首页 >> 互动专辑

一级建造师热点问答

来源: 日期:[2015-05-0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问:什么是一级建造师协议班? 

答:中心与学员签订培训协议,学员在中心参加培训课目的所有课时,仍未通过本年度该课目考试的,中心将退还该课目的全部培训费用。 

问:为什么要开设一级建造师协议班? 

答:历年来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比较低,其他培训机构的培训效果不明显,而我中心的一级建造师特色班(协议班)由顶级师资授课,提供多方位教学服务和个性化客户服务,帮助学员在较短时间内,掌握要点熟知重点消化难点,把握考试规律和应试技巧,真正提高教学质量和学员素质,使广大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问:一级建造师往年的通过率是多少? 

答:2010全国一级建造师通过率为16而培训中心受训学员的一级建造师通过率为45% 

问:今年一级建造师通过率的目标是多少? 

答:一级建造师精讲班目标通过率为35%40%,一级建造师冲刺班目标通过率为35%40%,一级建造师特色班(协议班)目标通过率则为50%以上。 

问:协议班与其他培训机构的考前培训有什么不同? 

答:一,师资力量强。授课老师由教学经验丰富、信息灵通的专家、教授组成,包括全国建造师考评认定专家,建造师专家主任委员会主任,国家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命题组专家一、二级建造师教辅编专家等。 

二,课程设置有特色。课程针对性强,命题规律和特点出发,加强试题与知识点密切结合的系统梳理注重知识点的巩固和归纳紧扣鉴定考试课程大纲,提供专用模拟试题解析自由选择培训科目,允许单科培训培训以业余时间授课为主,不影响在职日常工作。 

三,管理规范。学员签订培训协议后,带班老师与学员保持联系,并指导学员参加建造师考试报名;做好学员与老师之间的桥梁,让老师了解学员需要什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