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培训

市人才培训中心携手中国正保育才助力我市大学生创业培训

来源: 日期:[2016-02-22] 阅读次数:

分享到:

        219,中国正保育才教育科技彭乐群总经理一行来甬调研我市大学生创业培训,在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宁波大红鹰学院、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对我市高校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

        调研期间,中心专门召开座谈会,商洽引进正保创业学院技术共同组建宁波正保创业联盟大学。会上,与会各方积极肯定了搭建宁波正保创业联盟大学平台的重要意义,认为该平台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产学研政一体化的合作模式,是全国第一家结合政府、高校、企业的PPP三位一体的创业联盟大学,塑造宁波高校就业分配的教育新现象,将打造全国最大的联合型创业就业基地、创业教育基地、创业分享基地和创业孵化基地。

        中国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正保远程教育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是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在中国区域的唯一授权代表,负责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开展和实施,致力于各大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意识和能力培养、后续跟踪和孵化一体化服务工作,旨在为以大学生、失业人员为主体的群体提供就业创业实训,积极推进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