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培训

2016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宁海赛区创业特训营正式启动

来源: 日期:[2016-07-15] 阅读次数:

分享到:

 

    714上午,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宁海分中心一片欢腾,参加2016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宁海赛区的20强团队学员、创业导师和县人社局的领导欢聚一堂,共同启动宁海赛区创业特训营开班仪式。

    创业特训营开班仪式由宁海县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骆昌杰主持,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主任助理单联军、宁海县人社局副局长林长春分别从创业培训的目标要求、课程程序和宁海县人文历史、人才开发政策等方面,阐述了创业大赛的远景,鼓励20强团队学员认真参加创业特训营培训班,通过汲取新的理念与知识,结合自身创业的实践,在宁海赛区创业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争取在浙江赛区中团队学员得金奖,并入围2016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

    此次创业特训营培训班时间共六天,特聘上海观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杭州沃土科技教育有限公司的五位导师从商业模式BP制作、财务运营PPT制作和商务礼仪路演技巧等分享不同创业主题,备战大学生创业大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