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培训

我局推荐的选手获得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全国大赛三等奖

来源: 日期:[2016-09-2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生活性服务业类全国大赛9月24日-26日在浙江义乌举行,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的宁波美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宝贝相机项目经过激烈角逐,从76名对手中脱颖而出,半决赛以总成绩89.84分并列第一的资格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20个企业组,再次经过大半天的激烈竞争,宁波美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89.78总分获得生活性服务业类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浙江省、宁波市争得了荣誉,宁波美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同时也获得‘‘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金翼”奖证书及奖牌。(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