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培训

技能创业实训孵化平台建设小分队调研攻坚

来源: 日期:[2017-08-0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8月上旬,技能创业实训孵化平台建设小分队部分成员在杨义清副主任带领下,分别到宁海模具行业协会和宁波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对技能创业实训孵化平台建设的下一步工作调研攻坚。

2017年平台建设的目标是“1+1+4,即2017年要建成1个综合性技能创业实训公共服务平台、1个技能创业乡镇、4个具有行业特色的技能创业村(社区)。确定示范基地任务很艰巨,对方既要属于创业项目,又要有意愿作为平台下面的示范基地。小分队这次调研把目标放在宁海,主要是宁海下面乡镇具有典型的模具行业和农家乐特色,又属于创业项目。小分队邀请了宁海县人才市场办公室的骆主任和就业与职业技能科陈科长、宁海模具行业协会蔡秘书长作为访谈对象。他们一一向小分队介绍推荐特色创业产品和特色乡镇,替小分队明确了宁海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宁波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人员不多,但会员单位却有225家之多。小分队邀请了宁波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张秘书长和宁波市交通技工学校副校长金耀访谈,由于两位专家都是长期工作在交通系统,信息都是信手拈来,小分队通过对信息的去粗取精,大致明确了在汽车维修方面的下一步任务目标。

 

 

创业实训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