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培训

宁波市创业导师第四期培训班 第一模块课程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08-31]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日前,宁波市第四期创业导师第一模块课程培训班在市人才大厦举行,市人社局副局长王效民参加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来自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四区一岛”管委会人力社保部门、各行业推荐的25名创业导师参加。

第一模块为知识学习,邀请到来自台湾大学创意创业中心主任李吉仁教授、陈彦豪教授等专家前来授课,安排了创业思维与框架、设计思考、价值主张与商业模式、互联网发展与创业等课程。授课中,台大教师运用商业模式画布,引导学员反思并理清自己企业的商业模式,让学员对精益创业的三阶段、顾客导向的思维模式、互联网发展的本质与未来趋势等有系统性认识。为积极落实“山海协作”工程,此次培训再次邀请丽水市相关创业导师参训,共同提升创业辅导水平。本模块结束后,后续将安排创投实务、创业家实务交流与反思、创业导师辅导心态与技巧、宁波创业团队辅导实务与交流,进一步提升创业导师辅导能力。

据了解,经过近两年悉心培育,宁波市创业导师培养逐渐探索出一条借鉴台湾大学成熟的课程体系、师资优势,开展本土化创业师资培养新模式,已先后开展四批次培训,累计培训创业导师近100人,为助推创业提升创业转化率和成功率提供了坚强的师资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