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关于2018年3月24日项目管理资格认证考试的报名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1-03] 阅读次数:

分享到:

    考试时间2018324

中文报名时间:201818日起2018117

英文报名时间:最晚不晚于110(由于英文报名网站PMI的审核时间不可控,为防止因个人英文报名时间过晚而造成有效期未出但中文报名已结束的情况发生,请各位考试在收到通知后,尽快到英文网站完成注册及报名)

缴费时间:201818日起2018122

 

1.提交英文报名材料:PMI网站www.pmi.org提交完成英文申请材料,PMI将会以邮件方式回复确认,建议大家尽早完成英文网站的材料提交。(考生英文报名有任何问题可联系自己的培训机构)

同时,请注意PMI现已优化了抽审及报名流程,请在报名前务必查看本网站及PMI(中国)网站关于PMI®认证中抽审(Audit)及报名流程优化的有关通知”所示内容。(链接http://exam.chinapmp.cn/examnotice-view-268.shtml或http://china.pmi.org/news/5474.jhtml

抽审流程优化后,报考流程也已更新,请在国家外专局网站关于考试中查询。

 

2.提交中文报名材料:收到PMI回复确认后,登录到本网站进行中文报名注册,报名成功后3个工作日内请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状态,(宁波地区考生中文报名有任何问题,审核老师将第一时间根据您在中文报名时的联系方式联系您,请务必在此  期间保持手机畅通)建议及时登录系统查询审核结果以便进行下一步付费(审核通过后)或修改注册信息(审核未通过)的操作。

 请注意,由于报名系统将于201811724关闭,如果您的中文材料在11717后提交,且材料又被认定为不通过,系统关闭后您将失去修改权限,则报名不成功,无法参加本次考试。

 

3.支付考试费用及发票邮寄:中文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请于201812224前以在线支付的方式缴纳考试费用(请在本网站登录用户完成此项过程),费用实时到账,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按照缴费的时间早晚顺序开具发票并邮寄,请考生尽早完成缴费,避免付费高峰阶段带来的不便

 请注意:根据规定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将统一开具增值税发票。发票信息必须在缴费时填写,且所填发票信息一经确认提交,无法变更。

 

所有发票将在报名截止后34个月内按付费日期先后陆续快递至考生缴费时提供的邮寄地址和联系人。所有发票邮寄完成后,国家外专局网站将公布通知,需要查询的考生请留意发票查询的截止时间,以免造成发票丢失,过期不予查询。

 

请注意:支付费用相关信息请查看国家外专局网站导航栏中关于考试之《如何支付考试费用》http://exam.chinapmp.cn/aboutexam-view-7.shtml

 

4. 缓、退考申请:如遇特殊情况需申请延期至20186月考试(考试时间请关注20186月报名通知)或办理退考(扣除人民币850元),请于2018117前办理。申请缓退考的考生可以登陆到中文报名系统下载缓退考申请表格并上传。请留意申请材料是否被审核通过,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审核老师。

(请注意:只有付费成功并且预约完成的考生才能办理缓、退考) 

 

5.咨询方式:宁波地区考生可拨打电话0574-87120409(早9-12点 下午130分至5点 张老师)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