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思明学堂第四期(4月15日):职业发展中的“研”传“生”教报名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4-09]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思明学堂”是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学历学位部创办,通过邀请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高校名师以及优秀校友开讲授课,以在职硕士研究生为主要学员,以满足学员开拓视野、学以致用、敢于实践、收获价值为主要目标,旨在为校友们提供一个优秀的教育、学习、交流平台。
  “慎思之,明辨之”。“思明学堂”立足“思、明”两字,重点培育学员慎重地思考,明确地分辨,踏踏实实地实践。将先进理念和现代知识充分融合到校友的个人发展规划中。

论坛简介

随着近几年在职研究生的报考热,报读在职研究生课程班的学员也是越来越多,但是读在职研究生不只是仅仅为了拿到一张文凭,而是重在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与素质。那么,在职研究生教育如何与职业发展与规划进行有效结合呢?思明学堂第四期将以圆桌论坛的形式,特邀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闫淑敏老师以及往届优秀的校友为大家一一分享。


论坛流程:

1、同济大学闫淑敏老师做专题分享

2、往届优秀校友分享:

①本科毕业后的求职经历与工作经历;

②报考在职研究生的动机、备考经验的分享、在读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想;

③在职研究生教育对自身职业发展带来的影响和变化。

3、现场提问与交流


特邀嘉宾:

闫淑敏: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上海市教育研究院、上海市劳动局等多项纵向课题的研究以及电信企业、政府部门绩效管理诊断设计等多项横向课题的研究。


优秀校友:

14级同济MBA陈国斌 宁波交投公路运营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14级同济大学法律硕士班长 周苹平 镇海区司法局宣教科科长

14级同济大学临床医学 王龙 钱湖医院主治医生

15级同济大学MPA 葛绍丰 宁波市公安局审计处

15级同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 李峥明 中共宁波市委办公厅主任科员


报名相关

1、时间:2018年4月15日上午9:00—11:30

2、地点:宁波人才大厦五楼(海曙区柳汀街557号)

3、报名链接:http://nbzzyjs_rcpx.mikecrm.com/KXqLVOq

4、报名咨询:王老师,0574-8386757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