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关于企业在职人员攻读研究生学费补贴签订协议通知

来源: 日期:[2022-11-30]

分享到:

         根据《关于做好 2021年企业在职人员攻读研究生学费补贴有关工作的通知》(甬人社办发〔2021〕132号)精神,2021年已申请学费补贴且通过公示并于2022年被高校录取的人员(点击附件查看21年公示名单),现就有关协议书签订说明如下

 请自行登录研究生学费补贴申报系统下载协议,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根据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信息务必真实准确。重点提示:协议中补贴学费金额是以“元”为单位,不是“万元”为单位,请务必看仔细!

一、登陆方式

电脑端:登录“申报系统”(https://nbzj.rcpx.net/YJS);

手机端:关注“宁波在职研究生教育”公众微信号,点击公众号底部“学费补贴”菜单栏。

登入帐号:个人身份证号码  

登入密码:申报时所设密码

  

协议将根据填写内容自动生成(如上图所示),点击下载补贴协议即可。

二、现场签订协议所需携带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协议(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

3.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

4.加盖劳动合同所在单位公章的《宁波市企业在职人员攻读研究生学费补贴申报表》、《公示情况说明》;

5.学费缴纳通知(或其他可证明学费金额的材料)

三、签订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工作日(9:00—11:30,13:30—17:00)。逾期将不再受理!

四、签订地址

宁波市海曙区柳汀街557号宁波人才大厦522室

咨询电话:0574—83867574(谢老师)

五、领取时间

本协议一式两份,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盖章返还一份申请人,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