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中高层

高技能人才标杆访学系列--2022年双百工程集成创新系统研修班

来源: 日期:[2022-09-20]

分享到:

为紧密结合我市相关的重大战略目标与战略规划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拓展我市高技能人才视野,激发创新思路,提升我市高技能人才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助力宁波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展。


 

近日,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举办2022年双百工程集成创新系统研修班,来自我市职业院校、制造业企业等30余人的优秀高技能人才参加研修班采用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在理论环节,邀请到人力资源专家绕企业人才培养案例解析课题展开,详细讲解组织架构、制定人力资源规划、培养和管理等内容与学员们展开了深入交流。同时带领学员走进金龙客车、亿滋食品、科沃斯集团等标杆企业,参观企业智能化工厂、数字化车间的建设和改造,并与企业高技能大师面对面交流学习。  


 

研学期间,学员们通过实地参观、圆桌讨论、案例分析等方式对集成创新系统有了全新的认识,拓展新思路,注入新理念,推动了今后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