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中高层

方太集团项目经理培养研修班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22-11-21]

分享到:

2022年年初以来,由方太大学牵头,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2022项目经理培养研修班项目圆满结束。来自方太研发团队及项目负责人的100余名参加本次课程。

本次方太集团项目经理培养研修班为系统性的仁才培养项目,项目包含角色认知、理论基础夯实和管理能力提升三阶段,为期半年,学员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精力以外及大量的实践让知识落地,做到学以致用。

 

 

在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和方太各相关部门的积极一年以来的努力,各位项目经理将通过体系化学习,全面掌握项目管理实战方法,开拓项目实施和项目管理思路,提升团队领导力与情商。项目过程中,学员不断超越自我,实现从管自己到管团队的角色转身,成为方太各项目中真正的主力军,进一步成为“肯能有出”的优秀员工、德才兼备的领先仁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