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中高层

2022年北仑区管干部线上直播系列专题讲座顺利结束

来源: 日期:[2022-12-15]

分享到: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重大任务。伟大的斗争,宏伟的事业,需要高素质干部。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北仑区区管干部队伍建设,由北仑区委员组织部主办,我中心承办的北仑区管干部“北仑讲坛”线上专题讲座共举办了四期,来自北仑区、开发区区管、部管干部2000余名参

本次讲座共分别在4月、6月、9月和12月举办,特别邀请了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等4位重量级嘉宾授课,课程涵盖方针政策解读、基层的治理、第十五次党代会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与贯彻落实等内容进行解读,既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央及上级精神,明确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工作要求,针对性和指导性强,让学员在知识上和理念上得到了充实和提升。

全区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会坚持学以致用原则,确实增强工作中的执行力,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统筹全局的思路,开创事业发展的全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