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中高层

培养质量管理黑带人才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举办美国ASQ注册六西格玛黑带培训

来源: 日期:[2022-12-21]

分享到:

为满足我市先进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及“246”、“225”、“3433”等产业发展需要,培养企业标准化与质量管理人才,助推我市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结合宁波本土产业发展实际,围绕质量管理这一核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共举办五期“美国ASQ注册六西格玛黑带”国际职业资格证书考前培训班。培养人才覆盖面广,来自我市制造行业公司,包括汽车零部件行业、人体工学业等50余家大型企业的质量管理、品质管控相关从业人员约300人参加。

据悉,ASQ注册六西格玛黑带证书是全球广泛认可、倍受尊重的专业证书,六西格玛黑带是六西格玛管理中最重要的角色,必须具备的广泛的技能,当中包括管理和领导能力,决策制定,沟通,团队建设和谈判,策划、调度和行动,关注全局,人际交往能力等等。六西格玛黑带更要了解各种改善工具,包括高级的分析方法,更深入地了解统计分析,过程控制,假设检验,设计实验等硬知识。在企业质量管理中黑带人才有着十分重要地位,同时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

因受疫情影响,市人才培训中心为提高教学质量及的前提下,通过线下+线上+群内答疑等形式,帮助学员更好的掌握学习内容,梳理掌握知识点。讲师将自己多年来积累的授课和职场经验转化为鲜活的事例,巧妙地运用案例分析、交流讨论等方式,帮助学员们更好地学习把握重点、难点、要点,极大地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


 

往期培训学员合照

以学员为中心、以问题为抓手、以标准为导向,市培训中心旨在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前瞻性,采用“听+学+习+模”的科学化、体系化培训方式,提高学员学习效率,掌握核心知识,切实把六西格玛的技术落到岗位、落到实处,有效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