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中高层

美国PMP项目管理考前培训班(甬第七十三期)计划开班

来源: 日期:[2022-12-22]

分享到:

随着一袋袋厚重的书籍打包完毕寄到学员的手中,2022年的最后一个项目管理考前培训班开班进入倒计时。本批学员共计40余人,计划在未来的3个月内完成总计40个学时的项目管理培训课程,经过7日的学习,以期让学员全面了解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结构,通过案例分析、实操演练让学员掌握项目规划、执行、监控、变更管理、沟通管理、风险管理等方面的最佳实践,学习高效项目团队的具体手段和方法,让项目经理了解如何在项目团队中进行高品质的沟通和有效激励,最终顺利通过PMP考试。

2022年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共开设三个项目管理公开课班级,培训项目经理约150余人。人员分布于制造业、银行、电信、电力、建筑、IT、科研机构、等多个行业的项目管理岗位。目前,项目制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可以说一切都是项目,一切也将成为项目,具有PMP资格证书的项目管理高层次人才在大型新产品开发与市场推广、企业管理、工程建设、国际项目招标、项目投资、大型系统开发、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受疫情影响,项目管理职业资格认证考试由原计划的每年固定4期减少到2期,且经常出现临时延期或取消考试的情况,导致培训的计划也要根据当时的疫情情况及考试组织方的不断变化实时作出调整,这为项目管理培训课程的开展带来了很大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学员们经常面临着,辛苦复习很久但“临门一脚”却无法射出的困扰。面对这一困难,PMP团队不辞辛苦,不厌其烦进行解释安抚学员情绪,根据考试时间的调整,及时为学员调整学习及复习计划,让学员不会有考试推迟了或不考了,我就不知道要怎么办的挫败感。于此同时,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通过沟通协调,制作上课视频免费放在宁波市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站上,方便学员反复听课,既有效防疫,又方便学员灵活掌握时间进行复习,经过共同努力,统考合格率达到89%,为疫情常态化下仍有考试需求的学员吃了一颗定心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