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历学位教育

2015年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GCT考前辅导班(网络班)招生简章

来源: 日期:[2015-04-29] 阅读次数:

分享到:

【导语】:

2016年国家将取消10月GCT考试,在职研究生“门槛”可能越来越高,广大考生务必要抓紧时间,争赶末班车,提前进入复习,争取2015年GCT考试一击即中,顺利通过考试!参加一个靠谱的辅导课程对于上班族来说,是最方便快捷的首选复习策略。

【机构介绍】:

清华在线是全国资历最老的GCT考前辅导机构,2003年与GCT考试同时起步,至今已有10年历史,已帮助近10万名考生通过GCT考试。2015年,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为助力宁波地区GCT考生在最后一年十月联考中顺利考上在职研究生,特与清华在线合作优惠提供GCT考前辅导网络班。

【学习模式】:

网络班统一采用在线学习方式。学员通过清华在线官方网站注册成为学员后,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通过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购买学习卡激活课程,在电脑、手机等多终端观看课程视频,随时随地进行学习。

【招生对象】

2015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GCT全国联考的学员。

 

【授课时间、辅导费用】

 

  

温馨提示:要通过GCT联考的专业硕士包括:工程硕士、翻译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兽医硕士、农业推广硕士、风景园林硕士、高等学校教师在职硕士、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硕士。

班次

时间

科目

课时

课程

价格

购买

价格

课程内容

全程VIP

即日-10月底

英语、数学

逻辑、语文

206+N

3000

2700元

全部基础课程,VIP专享指导,数学、英语助教无缝对接答疑,VIP专属小班课程及内部测试。

考点精讲

即日-10月底

英语、数学

逻辑、语文

104

2200

1980

梳理各科考点难点,结合历年真题科学分析命题规律,搭建各科知识体系。

强化突破

6-10月底

英语、数学

逻辑、语文

58

1800

1620

针对基础较好的学员,该班型为考点、例题、答题技巧三合一的助推课程。

冲刺点睛

即日-10月底

英语、数学

逻辑、语文

70

1200

1080

深度解析GCT考试高频考点,科学进行考核预测,探索考生个性化答题策略。

抢分秘技

即日-10月底

英语、数学

逻辑、语文

16

800

720

国内唯一“GCT答题技巧”课程。此课程能让考生迅速提高答题速度和准确率。

预测模考

9月下旬和10月中旬

两次全真模拟考试,全科详细讲解

16

800

720

两次全真模考,高品质模拟试题,营造真实考场环境, 针对性的分析和讲解。

优惠套餐

班次

课时

课程价格(元)

购买价格(元)

课程内容

套餐A

206

2800

2520

考点精讲班+冲刺点睛班+预测模考班+抢分秘技班

套餐B

190

2700

2430

考点精讲班+冲刺点睛班+抢分秘技班

套餐C

190

2600

2340

考点精讲班+冲刺点睛班+预测模考班

套餐D

136

2500

2250

考点精讲班+预测模考班+抢分秘技班

 

  优惠活动:扫微信二维码,课程价格即可优惠300元,详情咨询报名电话:0574-87111393。

【报名程序】

1、填写报名表;    

2、交纳相关费用;领取学习卡账号密码;

 

【报名事宜】 

报名地点:海曙区柳汀街557号人才大厦519办公室

乘车路线:人才大厦公交站(柳汀立交桥西):7路; 20路; 28路; 201通宵线; 302路; 357路; 503路; 504路; 506路; 507路; 507路夜间线; 560路

    时间:即日起至报名截止日均可

    电话: 0574-87111393章老师、87117241糜老师(学历学位部519办公室)

【网络查询】

 http://www.rcpx.net(中国宁波培训网)

 http://www.qinghuaonline.com/gct/ (清华在线官方网址)

【其    他】

1、网络班学习卡一经售出,概不退还。学员因故不能继续上课,视作自动放弃学习,不办理任何退费手续。

2、学员可通过现场、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报名,确认后将辅导费用汇入指定账户,凭汇款单办理学习卡领取手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