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历学位教育

2015年法律硕士考前辅导班

来源: 日期:[2015-04-29] 阅读次数:

分享到:

【导语】:

2016年国家将取消十月联考考试,在职研究生“门槛”可能越来越高,广大考生务必要抓紧时间,争赶末班车,提前进入复习,争取2015年十月联考考试一击即中,顺利通过考试!参加一个靠谱的辅导课程对于上班族来说,是最方便快捷的首选复习策略。

【机构介绍】: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是从事在职研究生培养及考前辅导的专业机构。自2003年以来依托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开展工程硕士的招生和十月联考考前辅导培训工作,先后为宁波地区数万名参加十月联考的学员进行了考前辅导。2014年同济大学法律硕士辅导班上线率超过86%,最高分达288分,位列该专业百分位99.9%,辅导质量名列宁波地区前茅。在这里您可以享有国内一流大学著名师资的悉心辅导,获得最及时、准确的十月联考信息,积累实战经验,取得最佳的复习效果,享受到优质的教学服务。

为充分利用著名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帮助广大有志于参加法律硕士学习的考生在激烈的竞争中获胜,2015年我中心将面向社会继续开办法律硕士考前辅导班。

【招生对象】

2015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法律硕士专业的学员。

【辅导科目】 英语、专业综合(含刑法学、民法学、法理学、中国宪法学、中国法制史)

【开设班级】 强化班。

【班级特色】

   强化班:参照法律硕士考试大纲,侧重于考点、难点和重点的突破,掌握命题动态,系统讲授法律硕士辅导教材的基础理论和主要知识点、高质量地解析习题、大量地进行模拟训练,全面培养学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办学特色】  

1、特聘熟悉十月联考命题方向的著名专家教授悉心辅导; 

2、依据十月联考考试各科题量比例,节假日集中授课,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

3、定期实施检测,检验学员学习效果,熟悉考试形式;

4、考前免费安排全真模拟考试;

5、为学员提供权威的内部资料;

6、为学员优惠提供十月联考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

7、作为教学点,依托与各高校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为考生出谋划策;

 

【授课时间、辅导费用】

法律硕士考前辅导班

班次

时间

科目

学时

课程价格

合报价格

强化班

2015年6月―9月

英语

64学时

1800

3600元

2015年6月―9月

专业课

60学时

2200

                                  (注:以上各班具体上课时间、地点以课表为准)

【报名程序】

1、填写报名表,预订复习资料;    

2、办理听课证; 

3、交纳相关费用;                

4、上课时领取听课证、课表和预订的复习资料。

【报名事宜】 

报名地点:海曙区柳汀街557号人才大厦519办公室

乘车路线:人才大厦公交站(柳汀立交桥西):7路; 20路; 28路; 201通宵线; 302路; 357路; 503路; 504路; 506路; 507路; 507路夜间线; 560路

    时间:即日起至报名截止日均可

    电话:章老师87111393、糜老师87117241

【网络查询】 http://www.rcpx.net(中国宁波培训网)

【其    他】

1、正式上课后学员因故不能继续上课,视作自动放弃学习,不办理任何退费手续。

2、学员可通过现场、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报名,确认后将辅导费用汇入指定账户,上课时凭汇款单办理报名手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