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历学位教育

2018年同济大学宁波教学点MPA论文指导系列讲座圆满完成

来源: 日期:[2018-08-0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7月28日和8月4日,由同济大学MPA中心主办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MPA论文指导系列讲座在宁波人才大厦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共举办两场讲座,陶小马教授和MPA中心周向红主任分别作了论文指导讲座。约70名MPA和MBA学生参加了讲座。

  陶小马教授围绕论文的基本要求与评价要素、怎样选题、怎样写绪论、怎样写文献综述、怎样提出问题与分析问题、怎样写结论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周向红主任用诙谐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介绍了论文评价指标以及论文写作方面的方式技巧。两位老师都从在职学习的角度出发,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也强调了和导师沟通联系的重要性。在互动环节中,两位老师都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一些学生提供针对性论文选题和写作的意见。

  这次MPA论文指导系列讲座内容实用、针对性强,为宁波点的在职研究生学生提供了从选题到论文答辩全方位的指导帮助,对改进科研方法、提高论文质量、帮助宁波点学生顺利毕业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