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历学位教育

2018级同济大学临床医学学位型博士研究生(宁波)见面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09-03]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了让博士新生更快的适应在职博士学习,更好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更快的融入同济大学的博士学术氛围,8月28日下午,在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组织下,2018级同济大学临床医学学位型博士研究生(宁波)见面交流会在宁波人才大厦505教室顺利举行。会议特邀同济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萍及各位教务老师、以及16级临床医学博士生代表为博士新生做入学前教育。

会议上,李萍主任对18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她说到,今年是宁波和同济大学市校合作二十周年,在宁波市政府的努力下,2016年在宁波办了第一个临床医学博士宁波班。希望各位同学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获。

随后,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办公室的教务老师对开学前的注意事项以及新生报到注册的具体要求分别做了详细说明。16级博士生代表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期间的学习心得体会,为新生今后的学习及论文准备提供了一定的借鉴。

据悉,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主要承担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经济社会急需的高层次紧缺人才培养任务,1998年开始,先后与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大学等14所知名高校合作,在中心开设了27个专业,累计培养在职研究生4000多人,并在2016年和同济大学开办宁波市首个在职医学博士班,为提高宁波临床医学人才的质量,增强医院医疗、科研发展后劲,同时为提高宁波高层次临床教学水平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