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历学位教育

2018 年上海海事大学 MBA 邮轮游学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9-25]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上海海事大学 MBA 游学活动是 MBA 教育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 MBA 培养计划中的一个组成部分。根据培养计划,2018 年上海海事大学 MBA 邮轮游学项目将以邮轮课程学习、交流与体验的形式进行。请按照 MBA 教育中心统一部署和要求有序地进行,并提前合理安排工作与家庭生活。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行程与时间安排

诺唯真游轮【喜悦号】:上海-日本福冈(以出团通知书为准)

2018年11月15号-19号(5天4晚,周四至周一)

 

二、主要教学与商务活动

  1、课程学习、邮轮参观交流与体验。

  2、日本港口城市参观与交流。


三、参加对象(须同时满足以下二个条件)

  1、2018 年正式录取的 MBA18 级学生。

  2、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已缴纳总学费 50%以上的学生。

    邮轮游学活动是学校统一组织的教学活动,参加游学活动者方可享受“MBA 游学奖学金”政策,缺席者将一律视同自动放弃,且当年有效过期不补。邮轮船票费需个人先支付,活动结束后满足学校考核要求即获游学专项奖学金。


四、具体要求

1、所有学生须严格执行国家和学校相关管理规定,遵纪守法,服从学校统一安排,有序地参加各项教学与商务活动,集体活动将以考勤为准,无故缺勤将视同考核不合格。不允许携带家属。

2、学生需提前准备并自行办理护照,已持有护照者请核实护照有效期限照有效期到期日在 2019  05  19 之后;未办理护照的同学,须 9 月 29 日前,前往所在的出入境管理局办理因私护照。报名时可先交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拿到护照后及时补交护照首页扫描件。

3、邮轮舱型为标准内舱间(双人学生住宿原则是优先本人自由组合,其次学校统一安排。如因舱位不足需换舱型(三人间),学校将以报名先后顺序优先为准安排。所有学生需服从学校统一安排,不得因个人原因提出升舱换舱等要求。

4、游学期间,学生管理及开展活动需以班级为单位分小组(8 人一组进行。游学结束后,每小组需提交 2 篇以上游学游记(分享)报告、8 张以上活动照片。并计入考核要求之一。

   5、当天集体出发前往邮轮码头,上车地点:上海海事大学东明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明路 1336 号,时间另行通知。




五、报名与缴费

1、报名与缴费时间:2018 年 9 月 25 日-30 日过期不予受理。

(1) 报名:填写报名表(另附,提供身份证正反面+护照首页带有个人信息页)的扫描件。交至夏缤老师 smumba@163.com

(2) 缴费:

船票价格:2799 元/人(如因仓位变化多退少补。其费用涵盖内容以出团通知书为准(船票不含保险,建议购买,如需旅行社代买请与报名费一并交费,保险50 元/人。缴费请直接转至旅行社指定账号:

户名:王艳洁

卡号:6226091210320739

开户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张杨支行

(备注:海大游学+班级+姓名)

    此次游学活动为团队项目,已确认报名及缴费后,若因本人原因取消行程, 所造成的费用损失全部由个人承担,旅行社根据相关规定不予退费,请务必提前知晓。

 

 


六、最终行程安排以出团通知书为准。



上海海事大学 MBA 教育中心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

2018 年 9 月 25 日



 

 


 

 

 

  • 上海海事大学2018年MBA邮轮游学报名表.xls
  • 单位请假条(2018年MBA游轮游学).pdf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