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2015年宁波市公务员初任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 日期:[2015-10-23]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014日上午,2015年宁波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此次开班式由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办公室主任鲍亦君主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勇作动员讲话,共有来自市直机关、部分县(市)区的210名公务员参加此次培训。

    陈局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初任培训对新招录公务员适应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工作新要求具有重要意义。新招录公务员要积极利用初任培训的机会刻苦学习,着力培养勇于实践、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勤于学习、淡泊名利、严以律己的优秀品质,努力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特别是在今年的初任培训中要集中精力,提高学习自觉性;团结友爱,保持愉快和谐的学习氛围;遵章守纪,自觉服从管理,自觉维持培训班良好的教学秩序,圆满完成初任培训任务,为今后的公务员生涯开好头起好步。

    2015年宁波市公务员初任培训为期17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国家公务员通用能力标准框架》的相关规定进行课程设计,共安排理论课程、参观体验、团队建设、小组义工志愿服务、集体研讨等内容。培训实行以考促学制度,培训结束后将进行结业考试,考核合格者颁发《公务员培训证书》。

                                                             

 

         (公务员考核培训处、市人才培训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