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2015年宁波市军转培训班“昨天今天明天”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5-12-22]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军转干部加快角色转变,提高适应地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29日下午,2015年宁波市军转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了“昨天今天明天”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8位选手走上演讲舞台,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军差异,声情并茂地阐述了自己对“昨天今天明天”的所思、所感、所想,用声音传递能量,用激情感染现场。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交通委道路运输管理局金斌和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对外交流处的刘祥军获得一等奖。其余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2015年市军转干部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演讲比赛、现场等形式引导学员正确看待军地差别着力培养学员适应地方工作的心态和能力。此次演讲比赛以赛促学,增强了学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培训的形式,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培训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