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四明学堂第31期顺利结束

来源: 日期:[2016-05-0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55日下午,由宁波市委组织部和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的“四明学堂”第三十期讲座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顺利结束。

    本期讲座主题为“民进党上台后台海形势与对台工作任务”,由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上海市台湾研究会会长、全国台湾研究会常务理事严安林主讲。2016年1月6日台湾地区新一届领导人选举后,岛内政局发生重大变化,两岸关系发展面临新的挑战。严院长首先分析2016年台湾选举并未来政治形势;并深入解读习总书记对台政策;在此基础上预测解读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形势与前景;最后谈2016年对台工作形势与任务。

    严院长长期从事台湾政治、社会及海峡两岸关系的研究,曾参与多项重要对台政策的研拟工作,讲座授课内容丰富、系统性强,对于公务员了解对台工作形势,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