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2016年宁波市级面试考官资格培训顺利结束

来源: 日期:[2016-05-13] 阅读次数:

分享到:

5月10日,2016年宁波市级面试考官资格培训班在人力资源大厦顺利举办。本次参加培训的180余名学员由各地各单位层层选送,经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资格审核后最终确定。南京晓庄学院副院长陈社育教授应邀授课。

我局副局长陈水良在培训班上讲话。他指出,面试是机关事业单位各类干部人事选拔工作的重要一环,面试考官的能力素质,直接关系到面试工作的质量,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公信力和形象。各地各单位要从全局的高度,提高对加强面试考官队伍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将我市面试考官队伍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应邀授课的陈社育教授不仅在人才测评领域耕耘多年,还长期从事过人事选拔考试面试工作,拥有丰富的面试理论和实践经验。在培训过程中,陈教授既讲授了人才测评和结构化面试理论知识,又讲解了面试组织及实施、评价要领、常用技法等内容,还组织了一场模拟面试,让所有参训人员在实战演练中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加深了对人事选拔考试面试工作的理解,提高了从答题情况、现场表现等因素综合判断考生真实水平的能力,更好地为公务员队伍把好关、选好人打下了基础。

(公务员考录调配处、市人才培训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