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宁波市举办2016年度军转干部前移培训

来源: 日期:[2016-07-29] 阅读次数:

分享到:

727日,由宁波市军分区政治部、海军东海舰队转业办、宁波市军转和宁波市公务员与转业军官培训中心联合举办2016年度宁波市军转干部前移培训顺利结束300余名进宁波大市安置的军转干部在人力资源大厦三楼报告厅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介绍了今年军转安置工作形势、任务、政策、程序、总体进度安排及各县(市、区)安置办法邀请了市人事考试办公室人员讲解军转安置笔试考场规则及注意事项,以及由去年优秀军转干部代表分享了其军转安置笔试经验,顺利实现从军队干部到地方公职人员的转变,为军转干部理性择岗、顺利度过转业待安置期提供指导。 

参加培训的军转干部一致反映,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了安置工作形势,掌握了安置工作政策,为合理选择安置方向、顺利实现转业提供了帮助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