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2016年宁波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开班式举行

来源: 日期:[2016-10-11]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0月11日上午,2016年宁波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开班式举行。开班式由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办公室主任邬旻主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水良作动员讲话,共有来自市直机关、部分县(市)区的155名公务员参加此次培训。
    陈局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初任培训既是适应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又是适应工作新要求的需要;既是法律、法规的要求,也是每一位新录用公务员的入门必修课。新形势下,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勤于学习、淡泊名利、严以律己的公务员。希望大家利用好初任培训机会,严明培训纪律,遵守培训制度,集中精力,提高学习自觉性;团结友爱,保持愉快和谐的学习氛围;遵章守纪,自觉服从管理,自觉维护培训班良好的教学秩序,圆满完成初任培训任务,为今后的公务员生涯开好头起好步。
    开学式上,为增强新录用公务员的宪法意识,增强法治信仰,全体学员面向国旗、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庄严宣誓。开学式上还启动新录用公务员“以师带徒”制度,9名经验丰富的优秀公务员受聘为新录用公务员导师。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8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相关规定进行课程设计,共安排理论课程、参观体验、素质拓展、小组义工志愿服务、优秀公务员论坛等内容。培训实行以考促学制度,培训结束后将进行结业考试,考核合格者颁发《公务员培训证书》。                      
  

                            (公务员考核培训处  市人才培训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