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2016年宁波市新录用公务员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团队建设活动

来源: 日期:[2016-10-13]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0月12日,宁波市新招录公务员团队建设活动圆满落幕,共有来自我市的155名位初任公务员参加。
    本次团队建设活动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开展活动。在一天的团队活动中,首先培训导师布置任务,将所有学员分为十个组,安排每个小组编辑各个团队的名称、队旗等内容,凝聚团队之心。随后根据每一个小组参与动感颠球、奋力前进、等活动增强小组成员的责任感。最后导师对各个小组进行评分,竞赛成绩计入各个小组的培训总成绩,使每一位成员都能够参与融入到团队这个小家庭中。 

    团队建设活动能够促使学员们找到彼此默契,相互熟悉沟通,使整个培训班氛围更加融洽,在提高学员自我认识的同时也体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培训结束之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参与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将保持这一份初心到以后的工作中去,迈好进入公务员队伍的第一步。   


     

                                                        (公务员考核培训处  市人才培训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