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2016年度宁波市军转培训班开展学员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7-03-0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军转培训质量,更加精准的满足军转学员的需求,3月7日下午召开2016年度宁波市军转培训班期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员代表畅谈三周来的培训感受和体会,大家普遍认为:本次培训组织严密、信息量大,呈现出领导高度重视、课程设计优秀、师资力量精良、培训形式丰富、管理规范严格、后勤保障有力等特点,学员克服工学矛盾,课上认真听讲,课间相互探讨,课后积极讨论,表现出可喜的学习风貌和优良的学习氛围。同时大家对培训班的完善和发展提出有价值的建议,比如微调课程设置结构,继续设置户外考察项目、宁波优秀做法课程,增加宁波方言教学等。座谈会上组织部、人社局、人才培训中心等与会同志对学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答复,并交流个人调整自身,适应地方工作的经验。

    培训座谈会是搭建交流桥梁、反映学员心声的有效平台,其顺利召开将有助于提高军转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军转培训工作的科学化、精准化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