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建设名城名都,牢记使命责任”——市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展小组主题汇报活动

来源: 日期:[2017-11-27] 阅读次数:

分享到:

勇立潮头风帆劲创新发展谋跨越,今天的宁波正勠力同心推进名城名都”建设。宁波的发展和每一位公务员息息相关,需要每一个新老宁波人共同努力,11月7日下午,2017年宁波市初任公务员培训班围绕宁波市“名城名都”建设主题开展小组汇报活动。

本次培训班安排“名城名都”建设和宁波市情市貌专题课程,并组织专门时间以小组为单位开展讨论。在前期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为每小组派一名代表进行十分钟的PPT内容展示并讲说,展示中既有体现宁波地域特色,如“慈溪力量”、“港口再扬帆”等,也有突出行业特色的元素,“税与同行”、“强化科创引领”等,均和各小组人员分布情况相关,充分体现了各小组的智慧和力量。各小组紧扣宁波名城名都发展建设的主题,富含宁波经济、文化特色,既着眼于宁波实际,又着手于自身做起,充分展示出各小组精诚协作、团结一心的优良作风,最后第三组以9.78分的优异成绩勇夺第一名。

此次小组主题汇报活动,充分提高了初任公务员的培训参与感,提高了建设宁波热爱宁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推初任公务员在本职岗位上敬业乐业,实现个人价值与宁波发展的紧密结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