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高举旗帜,再立新功”——2017年度宁波市军转干部培训班团队建设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12-29]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2月29日,2017年度宁波市军转干部培训班开展“高举旗帜,再立新功”主题团队建设,共有240余名宁波市军转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学员分为10个小组,在各自组长的带领下,共开展“团队组建”、“动感颠球”、“源远流长”、“不倒森林”和“共绘蓝图”五个项目。

“团队建设”的项目中,各个小组齐心协力、团队协作,发挥各自所长,不仅使用了“柒开得胜”、“铁军队”、“团结队”此类既展现了军转干部的党代风采,又不落俗套的队名,更在团队展示阶段展现出了精美的队旗、整齐的口号和嘹亮的队歌,体现出了比往届更为优秀的团队风采。

“动感颠球”、“源远流长”、“不倒森林”的项目中,学员积极参加训练项目,群策群力,共同攻克难关,掌声、讨论声、加油声不断。优胜小组更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度,将自己小组总结出来的优秀经验分享给其他需要帮助的小组。

在“共绘蓝图”的项目中,各组组员在班长和组长的组织带领下,挥洒着热情与才情,在短短二十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了整理、填色和拼接,展示了军转干部雷厉风行的品质与作风。

虽然天公不作美,场地因夜间降水还有少量积水,但参训学员热情不减。通过此次团队建设,不仅促使学员寻找默契,增进了解,更是充分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本次团队建设是军转培训“铁军一号”优秀小组评选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有力的提升参训学员的凝聚力,提升了军转培训的质量和层次,为下一步各项培训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