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系好第一粒纽扣”——2017年度宁波市军转干部培训班举办优秀军转干部论坛

来源: 日期:[2018-01-17]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16日,2017年度宁波市军转干部培训班举办“系好第一粒纽扣”优秀军转干部论坛。
  军转干部刚刚完成了人生的一个新阶段,面临新身份的迷茫,对新工作的忐忑,对新环境的紧张,怀着雄心壮志、满腔热情,却不知如何如何融入集体、打开局面。“以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希望通过往届优秀军转干部经验的分享能够带给军转干部做出一番事业的信心,有效的加快军转干部的角色转换,更好的融入地方。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来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委办等单位,具有在多岗位、基层岗位、重要岗位锻炼的经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职能处室负责人应邀参会。论坛分为嘉宾发言和提问互动两个环节,四位优秀军转干部分别交流了自身的工作经历,从干事到领导,从做人到做事,结合鲜活的实例,勉励军转干部要调整心态,积极融入,再创辉煌。在互动环节中,学员纷纷提出自己的困惑“如何在一个新单位打开局面”、“如何处理好上下级关系”、“如何与单位内的90后小年轻沟通”等问题,几位嘉宾对学员提出的问题针对性的现场答疑解惑,受到学员的广泛欢迎。
  蓬生麻中,不扶自直。2017年度宁波市军转干部培训班在传统理论授课的同时,充分发挥优秀军转干部的引领带动作用,树立起优秀的榜样,采用论坛形式增强军转干部看齐意识和踏实干事、成就事业的信心,坚持操守,奋勇向前,在新的岗位上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