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我的团长我的团”——2017年度宁波市军转干部培训班开展小组风采展示大赛

来源: 日期:[2018-01-19]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展现各小组的风采特色,培养组员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发挥各小组的创新意识,2017年度宁波市军转干部培训班于118日下午开展以“我的团长我的团” 为主题的小组风采展示大赛。
  在比赛前,每一个小组都做了精心的筹备,从创意到计划、分工有序开展,并加班加点利用休息时间反复演练,广场上,走廊里,到处都有各个小组辛勤排练的身影。在比赛中,无人机助阵,毛笔字、口琴表演,原创诗词、改编歌曲展示等,各个小组通过风格多样、精彩纷呈的表演向评委和学员展示各自的小组的风采与特色。
  比赛共十小组依次展示,各小组围绕小组设计才艺展示特色活动三方面内容进行展示。其中第七小组“柒开得胜队”的原创诗《再见,敬礼!》引起了各位学员的强烈共鸣,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第八小组“雄风队”的学员身着整齐的军装出现在舞台上朗诵原创诗歌《初心寄语》,赢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第三小组“铁军队”的自创快书《铁军队好样的》也得到评委与学员的认可。最终第一小组“先锋队”凭借精美的展板、流畅的演讲和独具一格的原创诗词与合唱组合赢得本次“我的团长我的团”小组风采展示大赛的第一名。
  “我的团长我的团”小组风采展示大赛是宁波市军转培训班的特色项目,通过这种形式的比赛,既培养了组员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又挖掘了各小组的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培训班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