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2017年度宁波市军转干部岗前实践锻炼动员部署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3-02] 阅读次数:

分享到:

  32日,2017年度宁波市军转干部岗前实践锻炼动员部署会在宁波市人力资源大厦3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来自市直单位的88名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及近二十名县市区委组织部及人社局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动员部署会。 

  本次动员部署会先由市人社局军转处何为本处长介绍岗前锻炼实践工作方案,在介绍中何处长要求参加实践锻炼的军转干部充分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在实践锻炼中重发发挥主动性与积极性,多听多看多做,通过基层锻炼来拓展工作思路,切实了解社情民意,熟悉基层实际情况,为今后在市直单位开展工作打好基础。随后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及人社局联络员与学员对接,与学员充分沟通,解答学员疑问。 

  军转干部岗前实践锻炼通过为每位学员配备一名实践锻炼导师,参与维稳信访、征地拆迁、联村联社等直接面对群众的工作,强化对群众工作的认识,强化对基层情况的了解。同时也通过树立问题意识参与实践,让学员在了解地方工作的同时探索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并形成调研报告。岗前实践锻炼是今年军转干部培训的一次新尝试,下一步将不断改进与调整,通过军转干部到基层一线实践,体察民情,倾听民声,增强基层情结和服务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