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我市举办2018年宁波市级面试考官资格培训

来源: 日期:[2018-03-21]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了建设一支优秀的公务员面试考官队伍,提高广大人事干部选才用才的能力,掌握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的基本理论和实践应用,38日至9日,我市在人力资源大厦举办2018年宁波市级面试考官资格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半,230余名参训学员由各地各单位层层选送,经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资格审核后确定。

首都体育学院副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徐守森应邀授课。徐副教授深入浅出地讲授了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知识,重点围绕“面试误差控制”“综合分析”“人际沟通”等主题,讲解了面试组织及实施、评价要领、常用技法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加深了对人事选拔考试面试工作的理解,提高了从答题情况、现场表现等因素综合判断考生真实水平的能力,更好地为公务员队伍把好关、选好人打下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