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2017年度宁波市军转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来源: 日期:[2018-03-30] 阅读次数:

分享到:

  330日,2017年度宁波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鄞州区委党校举行,市人社局军转处处长何为本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结业式由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李道红主持,共有来自市直机关、各县(市)区的240余名军转干部参加。  

  结业式上,市公务员与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主任许奇良总结2017年度军转培训工作;市人社局军转处处长罗洪涛宣读优秀小组名单、小组风采展示大赛名单、微型党课比赛获奖名单、优秀学员名名单;结业式上还对获奖人员小组进行表彰。 

  市人社局军转处处长何为本对学员在培训期间取得的优良成绩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培训期间体现出的求真务实、严谨治学的精神风貌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我市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的决策部署,何为本处长对军转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希望各位学员结合新的岗位工作实际,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二是要锐意进取,增长才干。希望各位学员在工作中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敢于直面矛盾与困难,在实践中积累新经验,增长新本领。三是要摆正心态,廉洁自律。希望各位学员要有“平常心”、“敬畏心”和“自律心”,克己奉公,永葆共产党人公仆本色。最后何为本处长祝愿各位学员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争”的意识,焕发“争”的斗志,拿出“争”的行动,提高“争”的本领。 

  2017年度宁波市军转干部培训班按照《军队转业干部教育培训大纲——计划分配公共类(试用)》进行安排,时间跨度为20171227日至2018330日,为期3个月,为历年军转干部培训班最长。在历年课程形式多样的基础上,今年的军转干部培训首次引入岗前实践锻炼,组织88位学员赴9个县区(市)参与维稳信访、征地拆迁、联村联社等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实践在宁波大地。通过培训,帮助军转干部掌握地方工作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为宁波打造“四铁”干部队伍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