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包头宣传思想文化培训在甬举行

来源: 日期:[2018-05-02] 阅读次数:

分享到:

 

包头宣传思想文化培训在甬举行

 

423日至27日,包头市稀土高新区机关单位40名干部来甬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培训。

本次培训属“定制化培训”,按照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宣传部要求开展课程设计,培训突出对方需求、突出宣传业务、突出宁波优势, 开设“微型党课”品牌、基层宣传思想文化技巧、扶持文化产业和文化企业等专题课程。“微型党课”发源于宁波,在整个党教活动中占据重要的地位,通过对“微型党课”的介绍刷新学员们对党课的认识和理解。“基层宣传思想文化”课程邀请到浙江省优秀基层宣讲员进行授课,采用讲故事的方式娓娓传达宁波精神。“文化产业”课程幸由市宣传部领导借用丰富的视频及图片的方式呈现宁波的产业文化宣传发展状况。

为进一步开阔学员视野,培训组织现场参观微型党课发源地——丹顶鹤社区、全国先进社区——划船社区、红色基地横坎头村等教学基地

理论学习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培训效果,学员们表示:宁波的宣传思想文化方法有新意、接地气、可操作性强,达到“走出来、拿回去、用得上”的培训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