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拓个体素能,展团队风采——2018年度市军转干部培训班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日期:[2018-12-22]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军转干部相互交流了解,提升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12月21日,2018年度市军转干部培训班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开展过程中,全体参训学员分成十个小组,并通过各组的一番头脑风暴,形成了“扬帆”、“逐浪”、“象山红”、“v5(威武)”等各富特色的十支队伍,产生了一首首旋律激昂的队歌,喊响了一个个催人奋进的口号。

在拓展训练项目中,动感颠球、团队齐眉棍、协力前进、人体logo等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面对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集思广益,队员相互鼓励、团结协作、不离不弃,共同分享了挑战的激情和成功的喜悦,所有团队均圆满完成了各项目,尤其在动感颠球中有3支队伍在比赛中成绩超过500次,创造了军转干部培训在该项目中的新纪录。期间,身着十种不同颜色队服的440多名学员还共同完成了一个党徽图案的人体拼图,象征着军转干部“退伍不褪色,铁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让这次素质拓展活动更具特殊意义。

通过活动,每名参训学员在大胆展示自我的同时,充分地体会到了互相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科学组织、正确领导、高效执行和团队协作等与工作相关管理能力的重要性,也为下步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军官转业安置处、市人才培训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