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2018年四明学堂第十期顺利结束

来源: 日期:[2018-12-2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由宁波市委组织部和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第10期“四明学堂”综合素质讲座在市人力资源大厦报告厅举行。上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当代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所所长黄力之教授以“改革开放的成功之道——十一届三中全会前后党史”为题,向广大干部作了精彩授课。
       黄教授从现实和理论两个维度,总结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十一届三中全会前后的党情国情,充分论证改革开放是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伟大创造、践行实事求是的马克思主义路线的必然选择,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探索提出浙江、宁波继续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强省、强市之路。
       市管县(局)级领导干部及各区县(市)、市直各单位党员干部220余人聆听了报告。不少学员均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收获很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