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宁波市军转干部培训班走进湾底村

来源: 日期:[2018-12-29]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2月28日下午,2018年度宁波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赴鄞州区下应街道湾底村参观学习。

湾底村拥有全国先进党组织、全国文明村、国家级生态村等8项国家级荣誉。

学员们一行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党史馆、发展历史馆、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等。现场感受湾底村人民在村党委的带领下,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劳动,建设自己美丽家乡的奋斗历程和丰富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学员深切感受到湾底村人民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不等不靠自谋发展,成为宁波新农村建设的示范者、先行者、引领者。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找准了努力方向,为更好的在自身岗位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引领作用,为在宁波建设“名城名都”实践中贡献自己绵薄之力打下坚实基础。                                                                           (公务员考培处、市人才培训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