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走进“音王”悟发展,聚力“甬城”谱新篇——2018年度宁波市军转干部培训班组织参观音王集团

来源: 日期:[2018-12-29]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了让广大军转干部切身感受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进一步强化对宁波发展的认识,12月28日下午,市军转干部培训班组织参观了宁波音王集团有限公司。

音王集团创立于1988年,是一家研发、生产专业音响设备及相关器材的大型企业,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市政府重点培育的企业。

参观过程中,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参观一件件成品设备、音视频综合体验,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公司从30年前一个只有十几个人,几百平米厂房的小作坊,成长为产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常年客户1000多家的国际专业音响制造业航母,充满了奋斗的艰辛,也折射出了宁波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音王跳动的音符凝结着一个个精彩的“四明故事”,讲述着巨变中的美丽宁波篇章。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后的今天,宁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甬”立潮头,务必深化改革再出发;作为军转,同样也站在人生新的起点上,必将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积极投身宁波建设,为甬城发展添力。

                                     n                (公务员考培处、市人才培训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