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最美公务员”走进宁波军转培训

来源: 日期:[2019-01-04]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帮助军转干部跑好任职“最前一公里”,1月3日上午,2018年度军转干部培训班组织最美公务员进军转活动,宁波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处调研员葛建荣、宁波市公安局奉化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黄汉汉应邀做风采宣讲。他们通过忆心路历程、谈经验教训、话业绩成效,用一句句至理名言、一幅幅生动画面来帮助我们更早、更好、更稳的走好任职的第一步。

宁波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处调研员葛建荣从调整心态,摆正位置;充满信心,再创辉煌以及个人的工作体会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实践认知,对军转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

宁波市公安局奉化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黄汉汉系统总结了军转干部的十大优势和七大短板,并结合以往军转干部的正反面典型案例,给军转干部指明了航向。

         军转干部被他们的优秀风采、精彩展示深深感染和打动,现场踊跃请教、真情互动,既有思想的碰撞、也有体会交流,凝聚起更多认知和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振干事激情,强化责任担当,知行合一、以学促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把责任记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善于担当、勇于攻坚、乐于奉献,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宁波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