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2018年度军转干部培训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日期:[2019-01-04] 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19年1月3日下午,根据培训课程安排,2018年度宁波军转干部培训班在鄞州区委党校鄞州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表达对党的热爱,抒发爱国热情,展望未来前程。军转干部10组优秀选手分别登台亮相展风采,《在人民的海洋中奋桨扬帆》、《中国红、中国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优美的声音,激昂的旋律,抑扬顿挫的表达,现场观众的互动,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来自一组代表蒋敬东凭借铿锵有力、声情并茂、集富感染力的演讲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感到了压力,现了差距,同时也理清了思路,找准了目标,明确了方向,为今后参加地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要保持军人作风不变,永葆革命军人的初心和本色,守纪律讲奉献,敢吃苦强执行,把军人作风同地方新工作岗位有机结合要提高政治站位,不管走多远也不要忘了来时的路,军转干部适应地方工作要有大局观和时代感,加强四个意识,明确努力方向要加强能力和素质的提升,努力学习和尽快适应地方的工作环境,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早日胜任本职岗位,为建设地方贡献自己的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