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感受运动乐趣、牢筑团队精神——2018年宁波军转干部培训班组织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19-01-1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月17日下午,运动场上阳光温暖明媚,欢声笑语不断,2018年度市军转干部培训班趣味运动会正欢快有序地进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定点投篮、赶“猪”接力和乒乓球迎面接力三个项目,比赛还没开始,参赛选手们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其他学员作为观众也积极围在四周为选手们呐喊助威。

首先进行的是定点投篮项目,各组参赛的10名选手都是经过精心选拔的个中好手,纷纷把练就的投篮绝活展现的淋漓尽致,特别是来自四组的潘克钦更是十投十中,获得场上场下一片掌声。接下来的项目是赶“猪”接力和乒乓球迎面接力,重点考验的是团队的整体协作能力和默契水平,需要参赛选手身体协调和团队整体配合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现场加油声、欢呼声、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氛围中完美演绎,最终第八组获得第一名,第九组和第七组分获二、三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全体军转干部自信飞扬,感受到如同阳光挥洒般蓬勃的力量,还增进了大家的同事情、战友谊,相信大家在踏上新的工作岗位后也能积极融入团队、融入社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宁波名城名都建设增光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