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2018年度军转干部培训班召开期中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9-01-1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月15日,2018年度军转干部培训班召开期中座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及学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员代表围绕培训计划准备、课程设计、教学组织、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畅谈了感想和体会,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活动丰富、组织严密、保障到位,科学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通过三个星期的培训,不仅帮助全体参训军转干部增加了对地方工作的感性认识,更有利于大家更好的调整心态,更快地适应新岗位和新环境。同时,学员代表们也就课程拓展、社会实践、奖惩机制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比较中肯的意见建议。市公务员与转业军官培训中心许奇良主任对学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做了一一答复,并从一个军转干部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转业后如何适应地方工作的宝贵经验。
    座谈会是搭建沟通桥梁、反映学员心声的有效途径,军转培训班将继续坚持这一好经验和好做法,认真收集整理学员的意见和建议,在培训计划、内容和机制上不断加以改进和完善,推动军转培训工作更加科学、更加精细和更加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