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人才培训

2018年度宁波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来源: 日期:[2019-04-02] 阅读次数:

分享到:

3月29日下午2018年度宁波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鄞州区委党校举行结业式上,总结2018年度军转培训工作表彰优秀小组和获奖学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陈水良副局长出席结业式并讲话。来自市直机关、各县(市)区的共430余名军转干部学员参加。

陈水良副局长对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培训中心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以“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主题,对与会军转干部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要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本领;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从不同角度、层面去观察和思考问题,用以明确方向、完善思路。二是锐意进取、增长才干,要树立信心、充分准备,用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直面工作中的各种矛盾困难;要真抓实干,善于调研,坚持经验积累和实践探索,多看、多问、多做,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三是摆正心态、廉洁自律。要有正确对待个人得失的“平常心”,认真做事、低调做人;要有严肃对待法律法规 “敬畏心”,秉公用权、严守法纪;要有保持高度清醒的“自律心”,严于律己、时刻警惕,在新的形势面前,真正做到不越党纪红线、不触法律底线,永葆革命军人本色。

2018年度宁波市军转干部培训班为期3个月,在历年培训的基础上,按照“精心设计、精细管理、精准实施”的要求,丰富课程内容、强化实践锻炼,特色性组织116位学员赴各县(市、区)参与信访维稳、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联村联社等工作。通过理论培训和实践锻炼,有效的帮助军转干部掌握新知识新技能,更好地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建设需求,更好的助力宁波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