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向华为学习产品管理—— 从市场需求调研到产品上市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来源: 日期:[2016-10-31] 阅读次数:

分享到:

【课程背景】当今时代,唯一不变的事情就是变化,创新是企业生命之所在,创新已经成为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对企业而言,开发新产品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它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重要支柱。
●市场竞争的加剧迫使企业不断开发新产品。
●产品生命周期理论要求企业不断开发新产品。
●消费者需求的变化需要不断开发新产品。
●科学技术的发展推动着企业不断开发新产品
   对于这些变化,我们的企业都准备好了吗?介于此,培训中心特邀两位原华为产品研发专家,为宁波的企业分享如何成为优秀的产品经理和研发人才,建立以客户为导向的产品设计思维方式。
【培训对象】宁波市各企业中高层管理,产品研发、项目管理等团队负责人,对产品经理感兴趣的相关管理人员 。
【时间地点】11月10日—12日,共计三天。宁波市人力资源大厦A316(兴宁东路228号)
【师资简介】
乔剑:原华为产品部门高级经理,研发产品规划/研发项目管理专家。拥有4项国家专利。对产品研发全流程非常熟悉,具有丰富的带领团队完成产品需求调研、规格制定、立项控制、产品研发、市场支持等实践经验,对研发各个环节有深入的实践经验,从产品一线开发到研发机关技术管理部门,再到产品管理,多次负责跨部门业务协作和管理,对产品研发全流程非常熟悉,对研发产品规划、产品技术预研管理、产品需求调研、规格制定、立项评审控制、产品开发等拥有丰富而全面的实践经验。
张永杰:原华为产品研发和变革管理总监。先后从事产品开发、项目管理和市场营销策划等工作,并作为推行组成员与国际研发管理顶尖咨询顾问在研发及售后服务系统推动公司级研发管理变革(IPD-集成产品开发)。在国内营销策划部期间,同IBM顾问一起优化MM(市场管理)体系,并负责企业内部的推行。
【培训报名】
1、培训经费政府全额补助(学员报名收取100元押金,全程参加培训,课程结束后全额退还)
2、咨询电话
     0574-83867572,15867260627 张老师
3、报名成功以后需提交资料 
 a、企业职工报名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