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2017年卓越经理人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来源: 日期:[2017-07-25] 阅读次数:

分享到:

 

帮助我市企业的中高层职业经理人实现观念的突破和管理能力的提升,为我市经济的发展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现代经营管理知识与能力的优秀职业经理人我中心决定将举办宁波市卓越经理人高级研修班,现将本次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中小型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其他中高层管理者;大型企业中层管理者;企业接班人和管理层后备人员。

二、课程收益

将管理理论、管理技能、案例分析和管理素养互动结合,开阔领导思路,激发创新思维,全面提升学员综合管理能力、领导能力和决策能力,激发职业经理人发展潜力。参观学员优秀企业,打造高端管理沙龙,共享先进管理理念与模式;拓展交际网络,建立广泛高层人脉。

三、培训时间及课程设置

开课时间:20178月至9

时间

课程

师资

825

(周五)

室内素质拓展(沙盘课程)

刘 悦

826

(周六)

NLP高效沟通技巧

田 芷

92

(周六)

情绪与压力管理

唐思群

99

(周六)

卓越领导力

王俊华

916

(周六)

管理者的角色认知和转换

周 炜

923

(周六)上午

世界咖啡

汤素素

923

(周六)下午

卓越经理人圆桌论坛

暨课程结业式

培训中心

 

师资简介

刘悦:中华讲师网百强讲师,宁波市企业家协会高级培训师,体验式管理课程引领者与实践者,MIT黄金创业导师;市人社局培训中心、企业家联合会、市经信委培训中心等多家政府培训机构的特聘高级讲师。现任:宁波市鼎辉教育培训学校董事长、上海青浦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宁波培训服务平台总经理。

田芷北京中科院后现代心理教练中国学习能力研究院讲师中国心融集团特聘心理培训师国家认证高级情商训练师NLP执行师,国际OH卡执行师。

唐思群:华东师范大学著名心理学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普教研究中心研究员、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项目、职业经理人项目、精品课程班项目兼职教授。曾先后独立负责或合作承担多项国家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上海市级的教育心理学科研项目。

王俊华:情境实践家课程创始人;深圳企业培训者发展同盟高级顾问;高级职业经理人,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EMBA体验式课程特聘讲师;香港人力资源协会认证讲师、TET资质认证讲师、深圳培训师联合会特聘讲师。

周炜:工商管理硕士;美国 AACTP 国际注册职业培训师,美国 ACI 国际注册高级企业培训师,日本日产训 MTP 认证讲师,跨国公司实战型职业经理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大总裁班等特聘讲师。曾任职于两家国际知名企业集团,历任人力资源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总裁助理、运营管理中心总监、管理学院副院长。

汤素素:国际促动师协会(WFA)授权认证讲师、VTC视觉思维上海联合召集人、中盟EAP中心特聘讲师、芬兰引导CAS体系全阶认证、《世界咖啡》第二班 译者、《引导——从困境走向成功》 视觉师、“视觉化表达55法则”版权课程设计者。体验式培训实践者,擅长体验式培训+视觉思维+结构化的课程框架。营造轻松的氛围,让参与者打开思想的禁锢,平等真诚的对话,通过视觉同步呈现让参与者对整体工作坊有全局观,深度汇谈+总结反思,更快达成共识,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计划。

四、教务信息

 培训费用:全课联报5000/人(共6天,包括授课费、教材讲义费、中餐费等);也可选择单课程或部分课程培训,收费标准为1000//人(包括授课费、教材讲义费、中餐费);

上课地点:宁波市兴宁东路228号(人力资源大厦);

上课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

五、项目咨询

联系人:王老师 87129409 13566339958

       张老师 83867570 18768597668

联系地址:宁波市兴宁东路228A202-2 
  • 报名表.doc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