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2018年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公开课招生简章——家门口就能上的一流培训课程

来源: 日期:[2018-04-10]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帮助我市企业管理者实现观念的突破和管理能力的提升,为我市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现代经营管理理念的优秀管理者,我中心与上海百仕瑞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合作,将优质专业课程引入宁波,方便宁波的学员在家门口就可以参加一流的培训课程,现将本次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企业接班人和管理层后备人员;制造业企业员工。

二、培训地点

宁波市人力资源大厦(兴宁东路228号)A315教室。

三、课程安排

模块

课题

讲师

原价

日期

补贴后价格

一线主管

一线主管问题分析与解决技能提升

蔡雄杰

4200

416-17

2380

领导力

睿策-新任经理管理魔方(精华版)

陈毅歆

1880

530-31

1880

领导力

绩效三部曲一:目标绩效管理™

吉庆林

4200

604-05

2380

领导力

跨部门沟通、协作与冲突处理

翟志新

4500

626-27

2680

 

四、讲师简介

蔡雄杰:BESTWAY 高级讲师十多年的现场管理经验,曾任多家知名企业生产课长/生产经理:任职期间建立并推进企业的班组化建设,主导企业的现场改善,主导了车间的大物流规划,生产线布局改善,精益项目推进,班组建设等大型专案项目,使车间的品质,效率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形成了标准的班组建设管理体系并在全集团得到推广和应用,使车间成为了全集团的标杆车间;接受过日本日产专业管理顾问老师系统培训的现场改善专家:善于发现现场的细节问题,并合理的提出改善方向,拥有扎实的管理理论基础,对于班组长的管理,团队的建设,现场改善以及 5S 推行都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丰富的培训咨询领域经验:加入百仕瑞后,接受过<生产一线主管训练营>系统、完整的训练,并且参与设计并实施了佛吉亚《GAP Leader 核心任务管理技能训练》项目、海尔 IE 专业能力提升项目、奥克斯一线主管培养项目、中海油技师创新能力提升项目、伊利学习体系建设项目等培训咨询项目。

陈毅歆:中国质量管理协会会员、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会员、某世界500强企业精益生产培训师、资深生产管理顾问、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经理、上海同济大学汽车工程专业,曾赴美深造生产管理。丰富的生产现场管理经验使陈先生成为一位不可多得的生产管理专家,他曾在企业中多次承担各类生产管理体系的设计和推行工作,曾成功推行过5S、看板管理、精益生产、直观工厂、自然工作小组、大专生班组长孵化等多种现场管理模式,对推行各种现场管理措施有着丰富的经验。除此之外,他还亲自为各类制造型企业进行过生产管理方面的咨询和培训,尤其擅长以5S为主的现场管理推进项目。在培训方面,陈先生又是一位善于运用各种培训手法的专业讲师,他思路清晰、逻辑严密、善于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课程内容进行讲授,并且案例详实、融会贯通。其辅导过的企业已有百余家,其中既有像西门子、松下、飞利浦、3M等世界500强企业,又有如中铝、东航、一汽等国内知名企业,还不乏波导、罗蒙等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

吉庆林:BESTWAY 高级顾问信息管理学士,人力资源研究生,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 Mercuri International(麦古力国际)认证内部培训讲师。曾任职多家知名外资企业学习发展与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负责人。

翟志新BESTWAY 高级顾问最早服务于著名钢铁制造企业宝钢(上市公司),两年的时间内从一线操作员升至,厂长;之后,又就职于世界行业排名第一的优秀德资跨国企业,曾任运营经理、首席运营官,全面负责企业人力资源、生产、研发、设备、技术等管理工作,由于其出色的业绩多次受到中国及亚太区的嘉奖和提升,翟老师曾经领导的工厂亦被评为集团全球标杆工厂。近年来,翟老师加入民营企业,作为总经理独立带领团队为集团公司成功打造出一家崭新的的制造型企业,随后进入投资领域,并参与了多家企业的股权私募投资与融资兼并、收购,翟老师对于企业运作、团队管理都有着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童中杰    手机号码:0574-8386757213867895195

邮箱:785515842@qq.com



报名连接:http://www.hdb.com/party/tg962.html?hdb_pos=manager_inf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