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2019年宁波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 日期:[2018-04-10] 阅读次数:

分享到: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成立于1988年9月,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培训中心是市校合作平台中研究生培养唯一的指定单位,引进高校开展在职研究生教育始于1999年,是我市最早开展在职研究生教育的机构。

  经过多年发展,培训中心先后与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建立研究生培养基地,累计培养在职硕士研究生近4000人,已获得硕士学位2600余人,是我市在职硕士研究生培养人数最多,设点高校、培养专业最广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素有宁波“虚拟大学”之美誉。

研究生在线预报名端口 http://nbzzyjs_rcpx.mikecrm.com/E9pmblU

2019年在职研究生项目简介

(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在职人员可申请50%的学费补贴,参考补贴文件http://nbyjs.rcpx.net)

招生院校

专业

同济大学

工商管理(MBA)

建筑与土木工程

电子与通信工程

计算机技术

控制工程

电气工程

机械工程

动力工程

法律硕士(JM)

公共管理(MPA)

河海大学

公共管理(MPA)

上海海事大学

工商管理(MBA)

工程管理(MEM)

会计硕士(MPACC)

香港大学

企业教练与领导力培育课程班

(点击专业名称,可查看具体招生简章)

2019年考前辅导班项目简介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专业从事研究生考前辅导工作已达14年,先后为宁波地区数万名参加管理类联考的学员进行了考前辅导。2003年—2017年连续十四年考生成绩平均达线率超过85%。辅导班规模以及辅导质量在宁波地区首屈一指。

我们有丰富的经验、超强的师资、优质的服务,更有与众多名校合作的资源,可以帮助辅导班学员取得最佳复习效果的同时,在同等条件的竞争中获胜。

班别

培训科目

授课时间

管理类联考(MBA/MPA/MPACC)

基础强化班、冲刺班

英语二、综合(含数学、逻辑、写作)

5月-12月

法律硕士

英语一、政治、专业综合(含刑法学、民法学、法理学、中国宪法学、中国法制史)

工程硕士

英语二、政治、专业课一(数学二)、专业课二(工程能力综合)


报考咨询

电话:0574-83867573(裘老师)、87117241(糜老师)、83867574(王老师)

报名微信:236295724(请备注姓名、报考专业)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柳汀街557号人才大厦521

网址:nbyjs.rcpx.net

备考QQ群: 250900881(宁波在职研究生备考群)

微信公共号:宁波在职研究生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