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项目管理PMP®资格认证2023年5月考试考前培训班招生简章(甬第73期)

来源: 日期:[2023-02-01]

分享到:

美国项目管理PMP®资格认证2023年5月考试考前培训班招生简章(甬第73期)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原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唯一指定在甬PMP®考试、培训机构

PMP®认证简介:

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指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资格认证。它是由项目管理协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PMI® )发起的,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质的资格认证考试。其目的是为了给项目管理人员提供统一的行业标准,帮助从业者直接掌握最先进的理念和方法。是项目管理界含金量最高的证书之一,被认为是项目管理专业身份的象征,拥有PMP®项目管理证书已经成为大中型企业招聘项目经理的硬性条件。

培训收益:

1、三年内开班即可循环听课,不再收取任何其他培训费用,课时学满颁发由项目管理协会(PMI® )认可、参加考试必备的40学时证明

2、微信平台搭建,考前知识点梳理、在线每日一题,分章练习及模拟题答疑、考试报名及后续指导等服务

3、借助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的大平台,推出一批精品免费课程及优秀企业参访进行PDU积攒,为学员PMP®身份终身拥有提供支持的同时帮助学员持续获得成长

4.依托已有项目经理信息库,建立持续的学习社群,帮助学员扩大朋友圈,获得更多交友及就业机遇

5.借助宁波市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站平台,推出项目管理网上课程帮助学员进行补课、串讲及知识回顾 

培训对象:

对项目管理感兴趣及从事项目制管理的各行各业工作人员。

曾培训企业:

方太集团、舜宇集团、台晶电子(宁波)有限公司、宁波银行、宁波华数广电有限公司等

培训师资:

张老师:PMI® 认证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PMP®®,资深项目管理培训师,理论与实战结合的倡导者,微软认证MCSE/MCDBA。曾于包括华为、金蝶在内的多家500强上市公司从事项目管理实践工作十余年,历任项目经理、项目总监、产品经理、研发经理等职务,亲自参与和管理过的项目超300个。张老师专注于项目管理领域培训课程,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的理论与实战经验 。

 

PMP®报考条件:

1、35小时以上项目管理课程学习。(参加我中心举办的培训后就可以获得40小时学时证明)
2、学士学位,3年工作经验(等同于4500小时的项目经验);或学士学位以下,5年工作经验(等同于7500小时的项目经验)。



 培训安排:

培训日期

培训时间

培训内容

培训地点

3月11日(周六)

上午09:00-12:00   

午餐12:00-13:00  

下午13:00-16:00

PMP®项目管理知识讲解

具体详见考纲(附件2)

宁波市人才大厦

海曙区柳汀街

557号4楼

3月18日(周六)

3月19日(周日)

4月1日(周六)

4月8日(周六)

暂定5月中旬(周末)

模拟考

暂定5月中旬(周末)

待定

考前串讲及答疑

暂定5月底

待定

考试

宁波开放大学(待定)

培训内容涵盖《PMBOK® 指南》第六版©及第七版©培训日期如遇考试时间变化将作出相应调整)

培训费用:

培训费2600元/人,(老学员推荐或三人以上有适当减免,具体详询工作人员),包含:三年内免费重复听课、考试用书及讲义、中午工作简餐、茶歇、章节练习题及模拟题。

培训后可获得参加PMP®考试必备条件之一的项目管理培训证书。

考试认证费3900元/人(待考试报名时缴费至基金会)。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老师  0574-87120409,15867260627(同微信)

许老师  0574-87116870,18058283812(同微信)

邮箱:897131611@qq.com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简介:

我中心成立于1984年,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宁波市规模最大的专业培训机构,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紧缺急需人才,被誉为“没有围墙的大学”。中心2004年开始从事PMP®的考试及培训工作,是宁波地区最早、最大的授权培训机构,也是宁波地区唯一的考点,无论是在培训及考试服务的专业性以及学员的考试通过率上在宁波地区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注:文中涉及PMI, PMP,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and PgMP,PfMP,PMBOK are registered marks of the 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Inc.


  • 附件1:美国PMP®项目管理报名表.doc
  • 附件2:PMP®考纲说明-PMI .pdf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