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16年全国职称英语等级考试考前串讲培训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6-03-21] 阅读次数:

分享到:

319日,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举办的2016年全国职称英语等级考试考前串讲培训在人力资源大厦顺利开班,共吸引全市200名职称英语考生参加培训。

 2016年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将于326日举行,为帮助我市广大专技人员积极备考,提高其学习效率和考试水平,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特别邀请到来自北京知名英语培训机构的周洁老师前来授课。周老师拥有近二十年的职称英语考前串讲培训经验,在一天紧张的串讲培训中,周老师紧密围绕考试大纲,结合最新考试要求与考试动态,以串讲的形式认真讲解了近年来职称英语考试的要求、题型、复习要点及作答技巧等内容。本次串讲培训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气氛热烈,具有很强的感染力。

 由于全国职称英语考前串讲培训课程含金量高,全国职称英语串讲培训已成为市人才培训中心服务我市专技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培训的品牌项目。中心自2003年推出全国职称英语串讲培训以来,已连续十年成功举办串讲培训,受到了宁波专技人员的广泛肯定。

分享到: